樱花报春辞 词汇建基石——记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在春日暖阳,樱花盛开的季节,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410日下午1400镜湖4-31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英语读写教研室负责组织,学习部配合各项筹备工作。比赛自宣传至报名截止,共收到来自2023级和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60同学的报名。



在半个小时的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或紧锁眉头,深入思考,或展露微笑,挥笔作答纷纷展示出对本次比赛的胸有成竹,以及对所学词汇的熟谙于心。最终,网络与新媒体2202班的钱诚获一等奖,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302班吴雅烨和大数据2301班李金欣获二等奖,网络与新媒体2203班李亦、数字媒体艺术2301谢诚雨和网络与新媒体2302班翁丞熙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八位同学获优胜奖。





本次英语词汇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对自身词汇量和语言理解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未来,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助力大家学习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