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共享书吧启动仪式暨“春日忆雷锋”主题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328日,我院在镜湖4-316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共享书吧启动仪式暨“春日忆雷锋”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不仅是书籍和读书的分享,更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我们通过书籍感受和延续百年流传的初心梦,展望并赓续全新的征程。




活动开始,由田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共享书吧相关情况和设立理念。书籍是人与人思想和灵魂沟通的桥梁,共享书吧的设立旨在搭建一个以书会友的平台,通过书籍这个媒介让大家走近你、读懂你,成为你的心灵挚友。共享书吧也是一个阅读资源共享平台,让同学们可以轻松地获取到各种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和阅读体验,并在书籍的分享中实现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



随后,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延续共享书吧理念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参加捐书仪式,并将书籍摆放至共享书吧。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新的征程上,后浪奔腾,责任、使命传承接力,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在新征程中传承延续雷锋精神。为此,同学们踊跃分享了他们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独特理解以及对相关书籍的推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网络与新媒体中外合作2301夏添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中外合作2301吴雅烨

《雷锋年谱》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中外合作2302李卓涵

雷静事迹


 

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2301胡古玥

凯淇的包裹


 

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2301贾思懿

平凡的世界


 最后的颁奖环节,无论是否获奖,相信每个人都在次分享会中有所感悟,奖状递每一个同学手上,心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


最佳组织奖: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中外合作)2301


突出贡献奖:李金欣张婧婧宋萌萌


最佳分享奖:李卓涵吴雅烨


优秀分享奖:胡古玥贾思懿夏添


 时光飞逝如流水,此次共享书吧启动仪式和读书分享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延续雷锋精神,朝着新征程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