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歌,邀您来试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歌试听试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诠释学校立德树人、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愿景的重要载体。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歌创作历时近三年时间,经过歌词征集、词曲创作、专家指导、集体研讨、征集意见建议等诸多环节,已基本成型,即将发布现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试听试唱,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歌》(试唱版)

校歌合唱版(三声部).mp3

越秀校歌 合唱版(二声部).mp3


【校歌简谱】



试唱反馈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试听试唱,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89114588/15167519069   

邮箱:20142034@zyufl.edu.cn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办学理念

校训:和成育秀

(诠释:物和嘉成,臻于至善;敦品励学,涵育英才)

使命:培养高素质全球化公民

愿景: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

办学指导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遵守学校章程,践行“和成育秀”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努力创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中国“双一流”民办大学。

学校类型定位:外语类、应用型普通高校。

办学层次定位: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积极发展硕士研究生教育。

人才培养目标: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应用型人才。

人才培养特色: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通过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本土教学与境外教学的有效融合,彰显外语+、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

学科专业定位:以外语为特色,文学为主体,经济学与管理学为两翼,多学科协调发展。

服务面向定位:立足浙江,服务全国,面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