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尽其妙,一路生花|PTE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PTE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也称为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一种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它主要用于评估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为大学、高等学术机构、政府部门等专业组织提供全方位的学术英语能力衡量,并且适用于多种场合和需求,包括出国留学、移民申请、职业评估和求职等多个方面。

为使学生更充分地了解国际英语考试,帮助学生更有能力和信心通过PTE考试,314日晚,学院举办了PTE考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2001班的李嘉欣同学主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汲取考试经验。



李嘉欣同学按照实际考试的题目顺序,依次分享了口语、写作、阅读、听力四模块的答题技巧和做题方法,其中涉及20个题型的考试技巧和速成复习方法。她强调考试过程中流利度的重要性,提醒学子们要把握时间、懂得取舍、果敢自信。此外,李嘉欣同学还告诉我们如何报名PTE考试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分享了她常用的练习网站——猩际教育以及萤火虫、小红书等APP资源。






本次分享会为我们提供了妥善、实用的考试技巧,为想要考PTE的学子提供了学习思路和方法,大大增强了学子们的信心。青春为笔写辉煌,明年此日青云上。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学子们能及第成名、一路生花,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



文案刘雅文


摄影:陈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