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心声,共话发展 ——学校第一期“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拓宽与学生沟通渠道,学校于356日分别在两校区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修刚与各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互动,倾听学生分享经历与感悟,共话成长与收获,畅谈未来发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主持座谈活动。


  


修刚仔细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实现成长成才感到欣慰,对学生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予以赞扬。他结合自身经历,回应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大学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树立成才目标。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地方,要规划好自己的发展,尤其要注重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二是关注自身的发展,也要关注学校的发展。今年学校面临申硕、审核评估等几项重大发展任务,事关每一位师生,希望大家主动参与,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他最后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及时落实完善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和建议,努力为学生发展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多机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课堂教学、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



高志栋在主持中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要将座谈会的形式继续坚持下去,形式更加多元,邀请更多的学生通过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师生携手,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精神面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校长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生处

/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