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妇女节掐丝珐琅闪耀献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1


  

春和景明

万象更新

和风渐起

群芳盛开

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春日,我们迎来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除了女性这个身份,她们可以是仰望星空的追梦者,也可以是脚踏实地的实干家

她们用与生俱来的坚韧与不凡,在寻常的每一天闪闪发光


为向在教师事业中辛勤耕耘的女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38日学院开展了“与她同行,光芒闪耀”妇女节主题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女老师们献上亲手制作的掐丝珐琅。



  同学们一个个聚精会神,手中的工具在金丝上轻轻滑过,每一次的掐、绕、填都凝聚着对女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激。金丝在同学们的手中变得灵动起来,仿佛一条条生命线,串联起了每一个温暖的故事。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制作过程不轻松,但仍然很开心。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会了掐丝珐琅的制作技巧,更将自己的心意包裹在这件小小的手工作品中。






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掐丝珐琅杯送给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和心意让每一位女老师都深受感动。这份特殊的礼物,不仅表达了老师们节日的祝福,更对她们一直以来无私付出的肯定。







在此,我们再次祝愿所有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愿你们在人生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