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她同行 光芒闪耀|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妇女节系列活动重磅预告

发布时间:2024-03-05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三月芳菲,绽放暖春。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8日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将举办“与她同行,光芒闪耀”主题活动,以此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的女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01活动主题

通过赠予女老师们由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掐丝珐琅,传递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拉近同学们对女老师们的距离,表达对她们的敬意和祝福。

02活动形式

同学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参与掐丝珐琅的制作,并赠与学院中在教育事业辛勤耕耘的女老师。


03活动亮点

(一)传统工艺体验:掐丝珐琅,这一源自中国的古老工艺,将在这里焕发新的生机。同学们相互合作,共同体验传统艺术的魅力。

(二)创意无限:发挥你的想象力,设计独一无二的掐丝珐琅作品。无论是寓意吉祥的花卉,还是充满个性的抽象图案,都将成为你心意的最好载体。

(三)心意满满:所有完成的作品将被送到学院的女老师们手中。让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学生们的温暖和祝福。

04活动要求

(一)报名: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线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二)材料:请提前构思好创意灵感,无需自带材料,我们将提供掐丝珐琅所需的基本材料和工具。

(三)秩序:尊重每位女老师的辛勤付出,确保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请珍惜活动机会,确保完成的作品能够传达出你对女老师们的敬意和祝福。


05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37日晚自习   

活动地点:详细地点将在群中通知



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此次“与她同行,光芒闪耀”主题活动,通过制做掐丝珐琅作品,在传统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过程中,表达对女老师们的敬意和祝福。

文案|姚佳

排版|

审核|田力锋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