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芬芳 指尖花艺----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开展“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铿锵玫瑰,做耀眼的自己。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38日,学院分工会在镜湖4-311智慧教室开展了“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老师致辞,她向学院全体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分享了身在节日氛围中的喜悦心情,并希望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绽放美丽。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老师们讲解了插花的知识与技巧,老师们巧手修剪、搭配花枝、交流技巧、构思造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愉悦的氛围中,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就制作出来了。

大家手持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老师们不但亲手体验插花的乐趣,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带给大家的关怀和归属感,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