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一、推荐名额:

各分党委可推荐1个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可以是学院分党委,也可以是学院基层党支部。

二、推荐条件:

推荐对象应符合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基本条件,能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指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组织严密、靠前指挥、措施得力,并为疫情有效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三、推荐形式

推荐单位:

序号

党组织全称

备注

1



备注:1.每个推荐对象准备最突出的1-2件事的事迹材料,字数控制在100字左右;2.备注栏内请注明推荐对象以往获得的校级以上荣誉,如2018年,绍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格式:***分党委(党支部):*********************************************************************。(100

【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03214点,逾期视为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