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为疫情开展募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19

各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每位共产党员更是这个共同体的中坚力量。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党员同志、师生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款原则

   本次捐款本着完全自愿的原则,不设数额底线,捐赠款项由学校党委上缴给党组织所在地上级组织用于疫情防控。

      二、捐款时限

       20202 10日——2 1317:00

      三、捐款方式和流程

   (一)捐款方式:本次捐款由基层党组织自行组织,建议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或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集中捐款。

(二)捐款流程:由党支部书记负责接受捐款,然后统一通过支付宝形式发给组织员郅老师(账户:15268451011),由组织员统一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吕振兴处(联系电话:13675795427/655427)。

        四、其他事项

  (一)各支部要广泛宣传,通知到位;党员干部要主动积极做奉献,展现越秀人的良好形象。

  (二)学校纪委负责对捐赠事宜进行监督、审计。人事处、财务处按规定核减个人所得税。  


附件:   

1.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2020210日








附件1

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牵动人心。面对疫情,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紧迫。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物资供应,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近日,新和成集团党委已经向广大党员干部与员工发出为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为此,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与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共同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越秀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伸出温暖之手,打开爱心之门。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情况,倡议捐款坚持完全自愿、不设数额底线、不搞行政命令、捐款数额不对外公开的原则,捐款的口号就是:贡献自身力量,展现个人爱心。为了保障党员干部自身安全,捐款采取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的方式,不集中现场捐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各位党员同志和师生员工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和成集团与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