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评估,师生携手创辉煌——致全体越秀人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01

凝心聚力迎评估,师生携手创辉煌

 ——致越秀师生的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20241118日至1212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师生风采的集中展示,每位师生都是评估的直接影响者和最大受益者,为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

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一次体现越秀形象和办学成效的过程。作为越秀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主人翁意识和行动参与迎评,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二、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我们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内涵要求,谙熟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和育人成效。老师们要以严谨治学的态度、激情洋溢的课堂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让每一堂课都充满智慧和启迪。行政教辅人员要以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为师生提供温暖和有力的支持。同学们要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奋的学习精神,展现出越秀学子风采。

三、坚定信心,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

审核评估对学校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对每位越秀人来说既是使命,更是担当。请大家从我做起,以“我以校荣,校荣我荣”的积极心态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把越秀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卓越中国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校衷心祝愿每一位越秀人都能在此次评估中经受考验也收获成长,并预祝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4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