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时 筑梦向未来|我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2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迎来新苗的季节。1011日下午6时,我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王满英老师、新方副院长Kaylie老师、中新方教师、2023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老师主持。


一席话语,一份期望。我院院长王满英老师在开学典礼的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建议。院长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强的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希望新同学们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理念,积极设立多样化的目标、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分阶段规划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方领导表示对2023级新生的热切欢迎,希望新同学们在新学期、新征程中收获知识和力量。此外,他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见到大家,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Kaylie老师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要有“我能、我行”的信心,要有“我愿、我拼”的热爱、“我好,我为”的坚持,争取成为有志有为的博才少年。


半截粉笔,筑梦青春征程;一把教尺,勾勒人生春秋。教师代表薛建军老师表示,我们相遇在越秀这片热土,播种关爱,助力成长。他相信新生能坦然面对新的挑战,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奋勇争先、表现突出,在考试、竞赛中创造佳绩!每一张奖状都是对奋斗者的褒奖,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会在未来某个时刻,绽放出它的光彩。希望我院学子能够踌躇满志、积极进取,展现雄鹰翱翔的魄力,为自己、为青春而奋斗!

杨一帆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竞赛经验,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心怀远方、勇敢筑梦。她希望能够和新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


顾婉莎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希冀,希望拓展更大的知识版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寻找个人目标和追求,享受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我院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相信2023级全体新生将在东部理工的大舞台上,书写青春故事,启航美好未来。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