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生”音,师生共进|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方课程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真诚倾听学生呼声,明确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方向,共同推进学院发展,我院于近期分别面向三个年段不同专业学生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老师、副院长王满英老师、新方副院长Kaylie老师和两办主任周瑛老师、吴飞燕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充分征集班级同学意见,主要围绕新方课程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老师对学生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和详细记录,并作出了解答与指导,同时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和谐,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一同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一致目标而努力,也使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走深走实。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党委书记王景老师表示,我院始终坚持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解决我院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副院长王满英老师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学习中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另外,学院会后将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反馈至相关学院部门和教师,予以解决。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既加深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归属感、认同感,也有利于结合学生实际,探索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新方向、新举措,对进一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