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交流,规划未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习暨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23-05-22

 516日至518日,我院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网络与新媒体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学生开设了“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习暨职业规划”讲座,该讲座由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来访领导主讲。

 首先,新方老师介绍了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专业及课程、以及新西兰的留学生活等方面知识。目前,EIT东部理工学院与当地其它国立理工院校合并叫国立新西兰理工,排名为世界第35位,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院校。其课程涵盖非常广泛,有150多种课程,对于海外学生来说有50多种,是学校的一大特色。

 其次,新方老师解答了大家最关心的语言问题,认为语言不是困扰大家的原因,学生可以通过新方英语中心的课程提升英语能力。新方院校除了线下课程,还可以为海外学生提供网课。同时,还有专门的英语小组帮助同学们解答英语方面的疑惑。



 最后,新方老师播放了学生制作的视频,该视频主要介绍了新西兰的的毛利民族及当地礼仪,新西兰的教育制度注重培养学生的自生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实用、现代、先进的教育水准章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最重要的是,新西兰的语言环境非常纯正,无论是课内还是课外,学生都能在良好的英语环境中学习交流,有助于英语能力的快速提升。

 此次专业学习暨职业规划讲座圆满举办!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将不断强化学生的学习生涯规划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我院学子能通过讲座明晰自己的发展目标,增强学习的动力,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