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不放松,高质量建设在路上 ---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55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重点部署2023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并讨论了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高质量发展新论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主要内容开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吴伟英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吴书记就2023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强调党委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这两项重大工作,结合本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对照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及指标要求,认真做好学院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将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吴书记对理论学习内容作领读领学。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吴书记指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献计献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阵地,确保统一战线。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