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校社联合共建,共谋“党建+服务”发展 ---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校社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4


414日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与北海街道河山桥社区党总支,在越秀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本次共建是为了更好推进校社联合共建,共谋“党建+服务”发展

中共越城区北海街道河山桥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陈芳携副主任孙菲、委员陈茹瑛来访,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及党委组织员吴飞燕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周瑛老师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吴伟英书记主持。

会上,双方本着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联共建、互利共享、双向服务、共同提高”的原则,签订了校社党建建协议书,交流了支部建设情况、理论学习组织、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共建双方职责、共建意义及共建活动的计划安排。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商、网络共联、服务共抓,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党建合作共建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发展的目的。

双方一致认为进行校社文化共建,打造特色,强化社区和学校协同育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积极发挥共建资源力量,为教育实践赋能,为基层治理添智,为校社发展助力,为群众服务用劲,为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