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干实事,踔厉奋发图上进|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团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39日下午在4-311开展了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团学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程,分别由周瑛老师和钱则霓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依次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部门现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阶段性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汇报与总结。

会上,新老部长都各自汇报了2022年度的部门工作总结及部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自己的部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都一致认为可以重新梳理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会中,由钱老师进行了证书的颁发,同时对前任部长们进行肯定,感谢他们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让学生会越来越好!

最后,由周瑛老师主持新任部长会议,对于上学期开展的活动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各部长对本学期每个月的活动进行详细的安排和整理。周老师认为,培养下一任的学生干部是非常重要的,各部长要为下一届培养人才,确保每位成员都能参与到活动安排中。最后表明希望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同向而行,共同促进团学工作的进展。

继往开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始终会踔厉奋发,积极进取,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来丰富校园生活。在新的学期,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也将保持“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励志图精,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