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 彰显“英”采|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新生英语口语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我院于1123日举行了2022年新生英语口语比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常虹老师、都春艳老师、王慧老师和叶润玉老师。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言辞流利,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优良精神和认真态度。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也体现着同学们良好的英语水平与优秀的创造力。

 本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共有18名同学参加,经过评委老师的初评和学院复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白凌畅

      二等奖:严紫华 徐舒雯

      三等奖:徐欣妍 杨昕祺 朱蕾竹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这场比赛不仅浓厚了学院语言学习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自身的英语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