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下争锋 激情无限|我院在首届“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4


为加强团队意识,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首届“迎新杯”篮球比赛,于20221015日到1025日举行。

赛前,队友们互相配合、讨论战术、刻苦训练。赛中,球员们挥汗如雨,激情澎湃,也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后,球员们一起探讨优缺点,结识新好友,体现出最完美的竞技状态。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在迎新杯中我们看到了篮球健将们昂扬向上的心态,活力四射的激情,永不服输的意志熠熠发光的青春,并且,我院取得第六名的佳绩。

青春的热情与篮球场上激情的少年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烈日骄阳下,球员们的步伐不曾懈怠,汗如雨下的他们仍然坚守赛场。观众的呐喊、队友的期盼、朋友灯关切,为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带来了无限的动力。篮球赛永远不是一个人的舞台,而是一群人的共振呼吸,在球筐上旋转的篮球总能使在场所有人们屏住呼吸,得分进球时总能使在场人尖叫欢呼。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挥汗如雨,层层比拼,势如破竹,赛场无憾。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体育之焰,薪尽火传。在球员的奋力拼搏中,我们看到了球员间朝气蓬勃与拼搏合作的体育精神,我们感受到了洋溢的青春热血与强大的凝聚力。少年不怕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篮球赛为我们学院带来了新的气息,未来的时光静待书写,路途漫漫我们需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也能够坚守自己的“篮球梦”,不忘初心,在自己的“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光芒,继续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