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 2022年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9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通过视频连线召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大数据学院”)2022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大数据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副校长Natalie Waran副院长Kaylie方代表以及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对联合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成员更新予以审议并进一步更加明确了职责。双方一致同意,在教学委员会成员中增加教学督导,以监督教学过程,确保教学质量。会议还讨论了因双方教学管理制度差异而造成的问题及其解决、EIT教师赴ZYU教学事宜及ZYU教师、学生赴EIT学习交流等事宜。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三个委员会的作用,建立沟通机制和解决问题长效机制;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在2023年实现新方教师线下教学、越秀师生赴新学习交流;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联合管理委员会的召开,双方就管理制度差异以及目前有待解决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在沟通和问题解决机制、双方师生互访交流计划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合作。

会议最后,双方就接下来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及下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