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2022624下午14004-1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伟英给师生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党课——《中华文化的时代精华》,主要讲了四方面内容:用真理力量激活中华文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促进中新文化交流,建立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吴书记与会倡导六大核心价值与学院文化1.师生第一以成就学生为使命,以教师发展为抓手2.敬业爱岗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职业操守)3.诚信做人诚实正直,言行坦荡(为人品格)4.团队合作共享共担,平凡人做非凡事5.拥抱变化迎接变化,勇于创新,主动适应环境6.激情工作乐观向上,永不言弃,幸福人生(人生目标)倡导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院领导为核心的学院共建、共享、共管的学院文化。

党员们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真学真用,提高政治水平及文化水平。

接着,会议就议程补选了学院党委委员;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的决定》院长徐英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党和学院的更大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