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29

617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通过视频连线召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叶兴国、副校长葛金玲、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Anthony Robertson、副校长Natalie Waran等新方代表以及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金玲副校长主持。

叶兴国校长高度肯定了中新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机构建设等方面逐步形成特色。希望双方坦诚交流,定期沟通,通力合作,聚焦人才培养,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学生学习提供及时有效的便利和帮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双方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提升合作水平,不断推进合作办学机构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将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打造成为“数据科学与传播”领域合作办学的卓越品牌和典范。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Anthony Robertson常务副校长表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他对我校在合作办学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冠疫情期间,两校积极沟通交流,携手克服困难,秉持着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共同目标,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规划,从而保障合作办学稳步发展。

会议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有关成员名单的调整和内容的修订。双方就2023年春季学期新方师资计划和安排、双方师生互访和交流计划等办学细节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同意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助推两校国际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双赢互利新局面,共同为人类社会美好未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