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学生支部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学生支部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于2022520日下午在4318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瑛老师主持。

首先,周瑛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阐述。她公布了相关的培养联系人的名单,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持续性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每季度需要上交一篇思想汇报,主要就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在考察期间的政治学习、参加活动的情况,以及自己尚存的缺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和总结。

其次,周老师也对党员的发展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中包括了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内提出了各方面的要求和努力方向。接下来周老师公布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的相关安排。

紧接着,由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学生支部党史学习分享会比赛优胜奖获得者李昕玥和应丽蓉同学分享了党史学习的相关内容。

应丽蓉同学聚焦国家发展与民生,认为国家的富强离不开发展,发展的本质是造福人民,目的是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她同样强调,共同富裕离不开每个人,更离不开我们当代青年的努力。

李昕玥同学聚焦贫困话题,就我国的脱贫史进行了介绍。她认为人民过上好日子需要脱贫,并且就一个自己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来阐述了脱贫这一话题。

最后,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合影。

希望通过党课的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入的了解,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章程,在生活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班级和学院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