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流转,润泽他人——共享书吧 书籍流转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3-31


328日,在四幢三楼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EIT- Family,一场别开生面的二手课本流转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由大二的同学整理归纳闲置课本,大一的同学进行挑选购买。

二手课本流转活动是课本的流转、转阅,为书重新注入活力,再次赋予它新的使命。书页的褶皱、笔记的整齐,在文字的交流中、在书籍的盛宴里,东部理工学子用知识充盈头脑、用学习润泽心灵,将油墨保留,将书香传递。

在展台上,不同的课本被分类归纳、整齐放置,参与此次二手课本流转活动的书籍被保存得完好。明媚而温暖的阳光下,油墨的香味萦绕,同学们根据专业对书籍进行选择,挑选到心怡的书尽兴而归。

二手课本的流转活动不仅立足于环保,节约纸张、减少资源的浪费,还增进了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之间的感情,在这场独特的交流中,爱书人因书香结缘,淡雅韵致中孕育了一段段君子之交。

书香流转,润泽他人,本次二手课本流转活动完美落幕。乘着柳亸莺娇、万物复苏,让我们在春的季节里伴着这书香,步入独属于知识的浪漫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