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爱在越秀,温暖你我” 三行情书感恩节线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1-30


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素质拓展部举办的“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爱在越秀,温暖你我”感恩节线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记得谢谢那个让你懂得感恩的人。

国际学院2019届毕业生叶琼优学姐为了感恩母校,感谢恩师,送来了暖心的暖水袋,还给学弟学妹们送来了奶茶,小小心意,温暖你我心弦。这正是她对我们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


感恩节的活动


步入大学生活的我们来说,这一路上有太多的感谢需要我们去表达。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党组织的敬意;对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认真教导的感激;对班助、军训教官、同学和舍友细心关怀的谢意;以及对父母亲人的敬爱。

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人都抒发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并用便利贴写下感恩与对未来的期许,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他们都抒发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为这个寒冷的冬天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给爱的人祝福

感谢你做我清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辰,感谢你伴我岁岁年年,感谢任意门,感谢生命中的彗星划过的每一天。

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