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1日上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4-302教室举行了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为辛勤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出席此次奖学金评审会的评委团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学工办主任周瑛老师,教师代表都春艳、薛建军、吴文艳、李冰、蔡烨峰、沈桑莎老师组成。

参加本次省政府奖学金竞选的有大数据学院20级陶雨薇、林语欢、沈大中、俞书达、黄俊翔、顾皓清、许丹耀、王珂懿、张艺喆共计9名同学。最终会评选出省政府奖学金6名。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从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他们都是学院中的佼佼者,每一位都是学院的优秀成员,每一位都值得每位同学学习借鉴。

在经过了精彩的演讲环节后,各位老师以投票方式开始选择候选人,慎重地将自己的评选结果填入评审表上。

此次奖学金评审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也鞭策并激励了全体同学奋勇拼搏,争创一流,努力在大学中绽放自己。

      本次评比结果已经揭晓,他们分别是:

网络与新媒体2003班林语欢

网络与新媒体2003班沈大中

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俞书达

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黄俊翔

大数据应用与管理2001班陶雨薇

大数据应用与管理2001班顾皓清

请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