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共聚此刻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1921日,适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夜幕降临,皎月当空,中秋破冰活动在21级各班教室紧锣密鼓地开展了起来。

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的传统节日里,萌新怀着无比激动心情团聚在一起,希望凭借今晚的活动能进一步了解彼此,培养起深切的同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活动伊始,一张张来自五湖四海的可爱面孔登上讲台,运用花式的语言,向大家递上别具一格的明信片。

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游戏环节粉墨登场,同学们挪动桌子,围成一圈,用那沾满魔法的笔在白纸上写下调皮的字符。期间,老师们 、班助们送来了满满的奶茶,香香的月饼,甜甜的蛋糕,这些精美的礼品无一不代表着学院对萌新的深切关爱,萌新们吃在嘴里,乐在心里。

画风突转,只见同学们摇身一变,化身艺术家,游走在讲台之间,听,那悠扬的笛声,那摇滚的麦克风,诉说着中秋的浓情暖意,灯光骤暗,大家热情不减,有如手中的闪光灯,整个教室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缓缓推进着,时间不断流逝,本次中秋破冰活动终究还是迎来了它的尾声。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似乎仍沉浸在此前的欢声笑语中,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活动和中秋假期已经结束了,而大一的生活画卷却刚刚展开,在这里,学院真挚的祝愿全体师生连情意浓,事业有成,祝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才茁长,扬帆起航,永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