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2-23

222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海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成永等参加。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叶兴国对王涛副市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发展愿景,以及希望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和帮助解决的若干问题。

  王涛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我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绩。他强调,在新的阶段,高校要旗帜鲜明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最重要的是在事关办学方向的问题上站稳立场。越秀要根据民办教育实际情况,走出一条属于越秀特色的新路。针对学校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主要诉求,王涛表示将专题研究,形成工作机制,推动我校早日实现“民办大学双一流”目标。

  座谈会前,王涛一行走访参观了镜湖校区各学院和沿河碑廊、校史馆、耕读传家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