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时光飞逝,荏苒盈盈,转眼期末将至,为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231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党委书记吴伟英、副院长王满英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戚宏波主持。

会上,王满英副院长传达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并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强调期末是学期工作目标实现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本着严谨细致、未雨绸缪的态度,认真履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效率的进行。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重点,继续做好英语分级教学、新方课程对接、课程教改、学科竞赛等,争取有新突破。

吴伟英书记布置期末学生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强调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丝毫松懈,全体教职工要高度警惕,及时关注群信息,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加强活动管控和舆论引导,同时,班主任加强疫情期间的家校联系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对于新学期的展望,吴书记提出四点要求:1.希望全体老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和认识,全院上下形成一盘棋,同向同行,形成合力。2.希望全体老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总识、大局意识),将创优争先落到实处。3.树立四个自信,抓好主体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4.要借力发展,培育党团干部群体,以点带面,创造先进育人氛围。

戚宏波院长总结讲话。戚院长汇报了学院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包括顺利完成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历史使命,为社会推送了1012名优秀毕业生,总结了在教学管理建设上、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上所取得的进步,肯定了学院教师在学院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下阶段学院重点工作: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核心,继续做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科研工作等,齐心协力,努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此次全体教师大会,进一步理清了全体教师下阶段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对今后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和努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虎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