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留学生学院联合科研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123日下午,东部理工大数据学院、留学生学院联合在镜湖校区4-133会议室召开科研大会,朱文斌副校长出席,并做专题报告。这是朱校长和学校科研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专题科研报告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会由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戚宏波院长主持。

朱校长的专题报告的题目是:“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自我发展——以课题为抓手”。他从目前学校和大数据学院、留学生学院的科研工作实际出发,指出学校科研工作形势严峻,也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朱校长是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他结合自身的多年课题研究经历,从课题申报的要素、类型、各种课题项目的层级划分出发,结合实例对如何进行科研项目申报、申报书的撰写提供针对性指导。朱校长鼓励老师们把握各项科研项目申报的时间、流程等环节,抓住机遇、积极申报,促进个人和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戚宏波院长对朱文斌副校长的精彩报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号召全体与会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潜心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