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19

20211112,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期中全体教师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会议3-5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戚宏波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王满英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


王满英副院长与会教师一起学习了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指标体系,包括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对象,周期及分类、审核评估的程序、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每位老师认真踏实做好基础工作,做好教学文档(文件、试卷、课件等)归档整理,配合学校做好检查和预评估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组到来。

戚宏波院长发言。他指出评估无小事,要求全体教师站在对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角度,认真对待审核评估,强调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方针,通过审核评估让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吴伟英书记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及审核评估工作,就师德师风建设对学院教师提出要求:1.聚集中心工作,抓好过程管理。要求教师从做到“八个一”的工作入手,争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2.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守好舆论阵地。3.主动学习强业务,真正做好四个引路人。4.希望大家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主动担责,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起带头作用。吴书记还强调了安全工作,防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要求老师们认真工作的同时,守好自身安全底线。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就教学情况展开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