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专业始业教育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28

新生开学已经1个月了,在经历了小半个月的军训后,终于迎来了正常的上课日常。在面对自己的专业课和必修课,很多同学都会感到迷茫和困惑,因此,学院于1018-19日开展了各专业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外合作)由教学系副主任杨泯萱老师主讲。她轻松愉快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主要课程、就业方向,如何培养自己对专业课的兴趣与爱好,如何规划好大学的四年生活等,使同学们更深层的了解了自己就读的专业,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中外合作)由教学系主任董贞芬老师主讲。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结合了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在大学生活中应该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敢于争取、充实自我,拒绝“躺平”、不留遗憾。最后,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四年里的课程安排和学分设置,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明确学习方向。

业精于勤,始于当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中外合作)由我们的教学副院长王满英老师主讲。王院长讲解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优势,从学习课程、毕业要求、大学规划和毕业目标等问题入手,逐步剖析,拨开笼罩于同学们对于大学未知的迷雾,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来大学该做什么、该怎么做,稳定心态,展望未来。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愿各位以热血和努力去书写属于自己的越秀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