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63


2021926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在镜湖4-133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吴伟英、院长戚宏波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伟英书记根据会议安排,宣读拟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委员的方案,下发选票由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最后,根据选票结果,增补王满英老师为党委委员,担任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吴飞燕老师担任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学生支部增补李冰老师为宣传委员,杜胜男老师为组织委员。

接下去,吴伟英书记学好“四史”,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动员讲话。吴书记指出,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热爱本职工作,每一位教师都要虚心接受监督和帮助,正确对待学生、家长和同事提出的不同意见和建议,引导全体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坚守师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