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42


202161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4-311举办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学生支部书记周瑛、以及1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员大会在严肃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吴书记通过讲述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做到三个“必须”,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图一:吴伟英书记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宣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倩在会上做了感想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感悟,对于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明确自己的目标,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倩发言

全体毕业生党员就“情系越秀、载梦起航”为主题开展相互交流大家讲述了自己三年大学生活的成长,感慨能够成长为一名党员离不开学院和学习的培养,和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

: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

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以后的学校或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在下半年母校40周年校庆之际,抽时间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和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全体党员合影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