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2021年校级健美操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4日晚18: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健美操比赛于稽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艺术部承办,英语学院协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体育艺术部主任张岚老师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首先,施文妹老师致开幕辞,她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也指出一年一度的健美操比赛是我校多年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一项优良传统,在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健美操比赛必将对我校认真贯彻“健康中国”理念,进一步规范体育工作,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经过前面九支队伍的角逐,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的自选项目团队上场了五光十色的探照灯为队员们浅绿色的外衣增加了一层朦胧美,队员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前后舞动,宛如随风的花瓣,迎风招展,一眨眼的功夫,又如大雁迁徙般排成V字,进入高潮部分后,前面四位队员一路向前小跑,此时队伍像极了深海中的水母,上下浮动着,亦真亦幻。

在规定曲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中,阵仗的变换更加多样。每位队员脸上附着国旗纹样的脸贴,身着“我爱你,中国”的红白服饰,尽显喜庆中国味,从起初的“川”字,聚成匀称的三角状,随后又极快的散开,化成一大一小两个同心圆,此后,队形以行列为基础,左右前后不断的交叠、翻滚着,曲终,两位队员将另一队员托起,三人成众字排列,被托起的队员双臂斜向上展开,与整个队伍心型融为一体。

最终,各位队员的精彩演出为学院赢得了规定项目三等奖的荣誉,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为学院颁奖,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2021年校健美操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幕了,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举办校园体育比赛促进了各学院的共同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让我们相约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