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517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校长Chris Collins、副校长Natalie Warren、 Fred Koenders6人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徐真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戚宏波、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等6人参加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徐真华首先回顾了两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历程,对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合作办学机构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201910月以来,两校根据中国和新西兰教育主管部门的办学要求,本着公平互利的原则,通过互访、邮件、电话、疫情期间常态化的视频会议就合作办学中的多项问题进行了多轮严谨务实的交流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两校合作机构的获批,实现了两校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突破,推动两校国际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搭建中国与新西兰的教育桥梁注入新的活力。

 Chris Collins在会议上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合作的办学机构得到了新西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其设立是新西兰教育国际化的有益探索,这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成果与名声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共同努力,把合作办学机构办好,为两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两校共同签署了《联合教育项目合同书》、《共同框架协议》和《财务补充协议》三个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