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召开课程和教学诊断会议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40

 430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镜湖4-133会议室召开课程和教学诊断会议,会议由王满英副院长主持,戚宏波院长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薛建军老师和王慧老师对《英语读写》和《英语听说》两门课程从课程理念、教学团队、教学资源、教研活动、质量评价等环节进行课程自我诊断汇报;然后都春艳、杜胜男、张泓、李冰和吴文艳等位老师就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授手段、教学组织和教学效果等环节开展了教学自我诊断汇报。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情况,分享了如何使用信息技术、开展第二课堂和分享外语学习资源等手段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戚宏波院长对此次诊断会议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英语教师在教学中奉献精神,关注、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贯彻到教学过程中。同时,他希望英语教学团队进一步改进外语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外语应用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会上王满英副院长还对教学大纲及专业三年建设规划的撰写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