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新文化 绘梦想蓝图

发布时间:2020-12-28

1218,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融中新文化,绘梦想蓝图”第十届SPT国际文化交流节开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在镜湖演艺报告厅如期举行。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代表学院进行新年致辞,她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表示真诚感谢。同时,2021年提出希望和目标。我院外方合作学校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领导也发来了视频祝福


 本次晚会由我院与国际学院合力打造,精心准备,主要以歌舞、弹唱、对唱、话剧、剑舞、合唱的形式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愉快的视听盛宴。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晚会的颁奖环节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2020年,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对学风评比、英语角、共享书吧、寝室文化节、院篮球赛、校消防运动会这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进行了一一表彰。

晚会的最后,以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带来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2020,这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我们奋起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