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8


1127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集团公司下发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提纲》和中央宣讲团来浙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党委书记吴伟英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全体成员会前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此次集中学习讨论了学习提纲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的讲话内容,深刻了解到我国已经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及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了解到“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要实现这些目标要实施的举措。  

最后,吴伟英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党委每一位成员要进一步深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要求,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目标,做好规划,团结一心,同向发力,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目标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