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校作风建设等相关制度

发布时间:2020-11-13

 

 根据纪委办公室113号下发的“关于组织对作风建设、纪检监察等制度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于1111日下午,在镜湖校区4-316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其中会议第一项内容为集体学习并交流学校有关作风建设、纪检监察等制度内容。会议由戚宏波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学院党委将学校有关作风建设、纪检监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学习内容汇编成册,方便老师们更好地开展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同时也方便相互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传达了学校相关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明确教职工行为规范“八严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教职工要牢固树立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底线意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外事纪律、严守财务制度、严守教学事故、严防道德败坏、严禁学术不端、严禁违规招生、严禁损公肥私。对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干部纪律条例及纪检监察工作试行办法等也进行了一定的学习,并强调了师德师风。

通过交流学习,老师们对相关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会以更强的责任心履行岗位职责,教书育人,服务好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