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学习交流 共同展望未来——学院组织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68



1111日下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在镜4-31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戚宏波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吴伟英强调了学院有关冬季防火、防骗等学院安全工作检查任务,并提出了学院校友分会对有关学校4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的落实要求。之后,吴书记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学校作风建设相关制度内容。吴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做到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接着,戚宏波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围绕“打造全国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发展愿景,定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国际化内涵发展之路。学院以和谐稳定为基础,坚持以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机构建设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练自身办学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完善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制,实施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化战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王满英副院长布置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报告工作,要求论文指导教师认真开展毕业生毕业实习报告的指导工作,做好论文中期检查、指导记录和成绩评定等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师树立新目标,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不断优化作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朝着新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