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四史”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0-10-27

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一次历史的重温,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国际)学院以“四史”学习为抓手,展开党员党性教育与信念教育。10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以及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开展改革开放史主题学习。

全体委员观看并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深圳的改革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开篇杰作。习主席的讲话向我们呈现出了经济特区的飞速发展,也充分证明了中国道路的正确性与坚定性。

同时,吴伟英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讨论稿》。新的规划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改革,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层次和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措施。

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启的一次伟大革命,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学习改革史,从中学习经验与教训,是每个党员铭记初心、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重要手段,最终共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