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逐梦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值此之际,学院党委73日召开“初心不改 逐梦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起立高唱国歌,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吴伟英书记宣读了校、院两级“两优一先”和“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月度之星”的表彰文件。共有5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生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吴飞燕同志获得“月度之星”称号,吴伟英书记、戚宏波院长、王满英副院长分别为这些获奖的党员同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吴伟英书记为全体党员报告了“牢记教师使命 不忘育人初心”为主题的党课。吴书记讲述了主席的初心、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她提到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守住初心,担起使命,立德树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成为优秀的筑梦人。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学校的党建文化巡礼长廊,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和学校的发展历程。最后大家一起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手,在吴伟英书记的领誓下,再次庄严的宣读自己的入党誓词。

 初心不改,逐梦前行。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的举行意义重大,有助于每个党员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践行一名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