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抓教风 引发展——国际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29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共有两个议题:一是教师支部换届选举;二是开展学期组织生活会暨2019-2020学年党员总结评比活动。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吴飞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吴飞燕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和应到正式党人数,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换届会议的流程。接着,根据流程审议并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宣读国际学院党委同意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介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成员。根据投票结果,会后将结果上报至学院党委审批,同时新成立的支委会成员也将进行商讨决定支部书记及其他委员的具体名单。

 紧接着,开展2019-2020学年党员总结评比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持人吴飞燕对照“先锋指数”的指标要求,对考评工作做了布置,考评分为自评和互评两个部门,要求各位党员老师在思想建设、岗位业绩,服务群众、履行义务等方面对自身进行全面总结,再结合实际工作的表现,进行自评和互评。向每位党员发放了《教职工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表》《教职工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表(互评分)》,进行如实填写。填写后上交到上级分党委,进行最终评选。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党员们的组织身份意识,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基本知识,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立德树人,引领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