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617日上午9时,国际学院党委在4-13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学生支部书记周瑛、党委组织委员郅菲菲以及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员大会在严肃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是吴伟英书记以“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吴书记通过讲述“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做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告诫每一位党员要继续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同时,吴书记还向党员们分享了她在开会学习时的感想,无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还是到新的学校继续深造,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工作习惯,只有同学们保持自信、坚强、认真、宽容,才能不断向上向好成长。

图一 吴伟英书记上党课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邵宇苗同学做了感想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感悟。她告诉大家,只要认真付出努力,日后必有收获,并且表达了对于学校和老师们的深深感激之情

图二 毕业生党员代表邵宇苗发言

本次大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情系越秀 载梦起航”为主题开展相互交流。大家讲述了自己这三年的成长,回想初心,感慨万千,时有欢笑时有感伤。大家纷纷表示,最终能够成为一名党员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自身不懈地努力。只有敢于尝试,才有机会成功。

图三 大家发言交流

图四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吴书记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在明年母校40周年校庆之际,抽时间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和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图五: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