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2020420日,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4-133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中心理论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伟英老师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吴伟英书记向全体委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升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

 然后,党委组织员向各支部书记认真解读了支部书记党建各项清单,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与支部书记签署了《学院党委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瑛老师汇报了学生支部2020年学员发展工作安排,明确了疫情期间,组织发展工作将按计划稳步进行。

 随后,在吴伟英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疫情期间,党务工作正确开展方式方法》、《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党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等内容。

 最后,会议讨论了《学院 2020 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第一要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二要将党的领导和建设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第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四坚持特色与质量建设为导向,增强中外合作办学核心竞争力,第五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各项工作内涵发展,第六完善支撑条件建设,提升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