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0-03-17

   一、学院简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设立,设有“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等三个本科专业,引进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由高水平的新西兰教学团队承担部分专业课教学任务,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出国留学机会。经过四年严格的新西兰式教育,学生可以获得中新两国的双学士学位。


      二、办学特色

     1.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据新西兰高等教育署、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评估,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是新西兰一类高校,2018 年科研水平在新西兰所有理工院校中排名第一。



    2.国际认可的专业认证:所取得的外方学位证书均通过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专业认证,该认证获全球认可,为毕业生在跨国公司成功就业以及在国外高校接受硕士教育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3.“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采用小班化、分层级教学,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和针对性的课业辅导;同时开设由中外双方教师合作教学的雅思考试辅导班,全力助推学生成才成长。
    4.
完善的学生关爱体系:学院以“育人为本”,提供从始业教育到就业指导全方位、全过程的成才支持,实行严格的日常管理,着力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生活能力,实现从中学教育到大学教育、从中国教学方式到新西兰教学方式、从国内学习生活到新西兰学习生活以及从学校生活到社会生活的“四个转变”和“四个适应”。


5.优越的办学条件:学院拥有新西兰氛围浓厚的专用教学场所和教学设施,如专用教室、专业机房、专用实验室、 咖啡吧等。

    三、外方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三分之一的课程由新方资深教授讲师授课;中方专业课教师绝大多数接受过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的培训,而且教学经验丰富。

Matthew Marshall

教授,博士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主讲:设计项目基础、3D可视化、创意纪录片、创新创 业孵化项目等课程。

Nigel Roberts

副教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主讲象征与符号、创新表达方式、策展、雕塑,数字印刷,运动图像等课程。


DANIEL DANG

副教授,博士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主讲:网站和软件开发,移动应用程序/游戏开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和实时系统开发等课程。


JOHN JAMIESON

副教授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主要:无人机技术、大数据系统设计与分析、信息技术管理等课程。



ISTVAN LENGYEL

副教授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主讲:网络云,计算基础架构,操作系统,机器人技术,原型设计,电子编程,物联网等课程。




MARK HONETH

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主讲:数学,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网络等课程。


     

     

     四、留学渠道

院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出国交流学习机会:包括1-3个月的海外学习、第八学期的海外实习或毕业设计、3周的新西兰夏令营。与此同时,学院还提供种类繁多、覆盖面广的赴新交流奖学金。

外,学院已为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海外校企合作资源:外方高校以“实践型/应用型学习”为特色,具有丰富的一流企业实习实践资源;在新西兰绍兴同乡会的支持下,已建立中新校企合作联盟,能为学生提供充足的海外实习或毕业设计岗位。




   

    五、就业前景

良好的就业前景:学院经过严格新式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市场上将独领风骚,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内或新西兰就业,或攻读硕士学位。

    六、报考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跟自费出国相比有哪些优势?

低成本:每年学费4万元左右,四年的学费合计16万元人民币左右,相比于自费去新西兰,每年至少需要30-40万元人民币,四年下来花费将高达120-160万。去英国或者美国留学费用将更高。

高回报:经过四年严格的新西兰式教育,学生可以获得中新两国的双学士学位。同时,学生还拥有丰富的出国交流学习机会,可以零距离体验新西兰文化、提升专业水平、外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