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领导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新西兰UW学院调研

发布者:吴飞燕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785

   113日上午,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戚宏波、党委书记吴伟英、后勤保障副处长秦强、学工处副处长朱小华及院办主任、设计师团队等人赴浙大城市学院新西兰UW学院,就我校成立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相关事宜向对方学校取经调研。浙大城市学院新西兰UW学院行政副院长何敏、党支部副书记张美宁、学术与学生事务办公室等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校一行人。

   张美宁副书记首先引领我校团队参观UW学院的教学楼,包括多媒体教室、大型课堂教室、小组讨论室、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和外教办公室等,并介绍了学院装修风格和相关设备的购置情况。

   参观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和UW学院接待人开展了调研座谈会。首先,何敏副院长介绍了新西兰UW学院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历程、学分设置、管理团队构架、学生情况、奖学金体系、学生交流项目、师资构成、招生宣传以及专业构成。之后,戚宏波执行院长和吴伟英书记也介绍了新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两方人员进行讨论交流,讨论关于办公室设置、学院党建注意点、招生可能面临的人数不足问题、宣传资料如宣传册印发的情况、办公室成员设置等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调研给我校成立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校一行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