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起点,心“新”相迎|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23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金秋,丹桂依旧飘香,恰逢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于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为进一步消融新生们之间的“冰山”,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23级萌新们尽快融入越秀东部理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院素质拓展部与心委会联合策划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逐梦起点,心‘新’相迎”的23级新生破冰活动。活动中,萌新们纷纷变“i”为“e”,用青春热情消融彼此间的冰山

115日晚上630,新生破冰活动在“默契大考验”的游戏中拉开帷幕。默契大考验旨在通过一系列协作任务来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力。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团队成员通过集思广益、有效沟通和相互信任解决问题。

看着陌生的脸庞,是不是有些尴尬,相互不了解而不知道怎么开口?不用怕,“我有你没有”能够让你快速地了解对方!大家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独特的人生故事,在聆听中彼此熟悉,相互了解。

活动的最后,富有才艺的同学大胆展示音乐才能,将同学们带入了音乐的世界。音乐与歌曲,节奏与旋律,在这里,我们以歌结友,听着愉快的旋律,一起哼着动人的歌词,歌曲的世界,总能找到彼此的知音,同学们心中的“冰山”也在音乐的感染下不知不觉地消融。

初入大学,不拘一格。愿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23级新生在多彩的人生画卷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

      接下来请欣赏此次活动的精彩剪影。


文案:王烨 王思琦

视频剪辑:黄玉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