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0


616日,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一行4人赴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装技术学院、马来戈尼时尚设计学院调研学习。

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装技术学院、马来戈尼时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跃峰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景高度赞赏了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装技术学院、马来戈尼时尚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浙江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加强两院交流,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教学管理模式、学生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参观了图文信息中心和蚕学馆进一步了解了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装技术学院、马来戈尼时尚设计学院教育特色和教学成果